header

關於我們

WECOME的淵源

W=Wisdom
E=Energy
C=Corporation
慧康,取其具備智“慧”才有健“康“ 之意水是涵養生命最重要的載體,本公司在小分子團水領域精研超過二十年,生產的量能活水重現優質水體的樣貌,在食品美妝生醫等不同領域的應用也屢獲佳評。奠基在紮實基礎上的研發製造能力,持續為消費者提供最佳水體的解決方案,歡迎有好水需求的品牌通路合作,一起為健康好水生活盡一份心力!

我們的特色

結合不同科技領域,創新水分子團細化技術,非離子添加小分子團水
Wecome Energy. We come for Energy

故事

小分子團量能活水屢獲運動界好評,持續贊助各大活動比賽,包含高爾夫、職棒、健走、環台自行車…等等,近年並將成果應用於動物疫苗佐劑之上,提供生醫領域更好的應用成果,未來更會將技術延伸到母嬰產業以及毛孩需求,開發最適合的小分子團水!

技術研發團隊

為成為小分子團水的領航者,慧康生技與世界級的材料與設備供應商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,創新開發原料運用於產品製程中。

產學合作

慧康生技與北醫、元培、正修、南華、慈濟、聯合等大學進行深度產學合作,累積研發能量。在產業界方面,藉由持續精進研發成果與不同產業合作開發水的新應用,為生技產業開創最「水」的藍海市場!!